25/1/09

NOCHES DE SILENCIO


Silencio absoluto,
en la estancia vacía,
solo se oyen
los latidos de mi corazón.

Un gesto, una palabra,
las horas no pasan.
Un ruego, un sonido,
la hojas que caen...

De pronto un ruido,
una puerta se cierra.
El corazón en un puño,
aparece el miedo.

No hay días perdidos,
si tú llenas la estancia,
cuando te siento conmigo,
todo vuelve a la calma.

Un beso, una flor,
un abrazo, una lágrima.
La mirada sincera,
y la sonrisa clara.

Te amo y te extraño,
algo se rompe por dentro.
Entonces tú, dulcemente,
me acaricias el alma.

2 comentarios:

Striper dijo...

" si tú llenas la estancia,
cuando te siento conmigo,
todo vuelve a la calma."
De aixo es diu un efecte del amor. Precios.

Anónimo dijo...

家經紀公司,寄面試信通知我去面試行政助理的工作,開啟了我酒店陪酒對酒店的好奇也讓我陷入了茫然和迷思...。網路上密密麻麻五花八門的應徵一堆,有應徵行政助理、單純服務生的。失業好幾個月的我,心裡燃起了鬥志,心想:『哇...有日保5000的服務生,月入45000的行政助理,這些單純的工作還OK,不如就試試看!』,於是我就去應徵了...。一開始雄心壯志的,覺得自己一定可以應徵到這些單純的工作,很多家我都應徵過,可是我得到的經紀公司回應都是:『不好意思,我們禮服店目前沒有缺女服務生,要不妳試試看公關小姐的職務』或是『嗯...我們公司是有應徵女服務生,等到店內有缺人就會電話通知』。不死心的我一直找一直找,浪費了很多的時間,其中還有一些小插曲,因為我不部】與幹部關係也要好,因為客人都是幹部帶進來,當幹部喜歡妳時,就會向客人推薦妳,而增加上檯機會。且遇到想經營的客人時,也可以透過幹部來了解客人個性。3.【行政人員】和行政關係要好,舉凡排檯、巡包、報檯、請假、休檔、無法開會等。他們給方便時,妳會更如魚得水、好處多多。4.【少爺】不要覺得他們只是服務生,想想自已喝醉時,少爺是會適時的保護妳,貼心的送杯熱茶,幫他們跳小費是最直接的方式!註:業績幹部:收入來源為帶客人進場消費。因此立場上,常和客人一致。行政人員:收入來源是店家薪資。主導現場酒店工作的好處實際運作,也是經紀和幹部間的協調者。24.男酒客的審美觀念:消費客層以28~55歲為主,而消費力更強是落在40歲以上。男人看女人的觀感非常不一樣。老男人和年輕客對於美女的看法也不一樣。妳認為是風塵味,但客人覺得就是女人味。妳覺得是落伍,但客人就覺得是時尚。妳覺得這姐妹外表普通,但在客人眼裡就是大美女。這就事實,也是市場生態。千萬別以自己的品味,來論定客人的品味,畢竟他們才是擁有選擇權的消費者。25.酒店上班時有哪些「特別規定」或「忌諱」! 【規定】:1.各店規定大同小異,且職前教育時,都會拿文件逐條說明與解釋。(如不遲到、服儀整齊乾淨等)2.條例都會白紙黑字寫清楚,許多扣錢酒店工作的好處的規定主要是針對調皮的公關(如攜帶違禁品)3.即使不慎違規,也可以透過經紀公司協調。【忌諱】:1.不跟店裡的少爺、行政、幹部交往。2.切勿直接和客人有爭執,禁止口出惡言、肢體衝突。3.同事間不要借貸、互助會、代買產品。4.不跟客人討論消費價錢(要一問三不知)。5.勿評論其他公關的坐檯方式